秀外慧中,我们一同记录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发现你的美”摄影比赛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7-04-05 08:39:5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为了让广大学子深化“关心、关爱女性”的观念,同时认识到当代女大学生的独特之“美”——不只是相貌与气质,更是一种由内而外的品质。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17年3月5日至24日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发现你的美”摄影比赛。

图片1.png

活动前期,教科学生会宣策部的干事们通过张贴海报、班级宣传以及微信平台推送等进行摄影比赛宣传,征集报名与收集电子版摄影作品。随后将作品推送至教科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教科院学生会情报局”进行一轮评比,之后请来自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在摄影方面较为专业的同学对作品进行二轮评比,将获奖作品公布在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上,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回顾、反思、总结。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此次活动中,参赛照片紧扣主题,展示出了摄影者自身良好的摄影素养与作品本身独到的构图布局,更突出展示了女孩令人心动的内在美和外在美。活动为女生送去温馨的祝福,让她们在活动中充分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独特之美,丰富校园生活。


标签:#科学学院 #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