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学城校区)2017年招聘学生工作助理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7-02-27 16:54:3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及日常管理工作,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学城校区)现面向全校2015、2016级本科学生、2016级硕士研究生及2013级保本校研学生公开招聘半义务性质学生工作助理。

 

一、整体要求

(一)报名者必须为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2015、2016级本科学生、2016级硕士研究生或者2013级保本校研学生,综合素质高,学习成绩优良,文科绩点不低于3.0,理科不低于2.8(有文字、电脑技术、宣传设计等特长者条件可适当放宽),在保证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前提下有余力从事学生助理工作;

(二)严守工作纪律,注重团队合作,有大局意识和服从意识;

(三)工作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做事耐心细致,大公无私,有奉献精神;

(四)文明知礼,表达、沟通能力较强,能胜任办公室的日常接待工作;

(五)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汉字录入速度较快;

(六)每周一至周五有2至4个完整时间段以上(连续两节课为一个时间段)可到就业指导中心值班,若情况特殊,能保证有较多空余时间值班亦可;

 

二、具体岗位要求

(一)综合事务组(4名):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要求形象较佳,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及亲和力,文笔好。熟悉文秘工作,掌握SPSS软件操作,有数据处理、调研及相关经验者优先;

(二)档案组(2名):负责毕业生档案整合与管理,以及相关的档案业务的办理。工作严谨认真,细心耐心,政治觉悟高;

(三)技术组(1名):熟悉计算机软硬件及日常办公设备的维护,动手能力强,擅长计算机维修、网络管理优先;

(四)宣传组(3名),下设:

1. 常规宣传岗(1名):负责就业办相关活动的宣传工作,要求有一定的美工功底,熟练掌握如Photoshop等制图软件,能设计及制作海报;有一定的视频处理功底和摄影技能,熟悉会声会影、After Effects等视频处理软件。报名该岗位者请附上自己设计过的作品。(纸质版作品附在报名表后面,电子版作品请按主题为“姓名+学院+宣传组作品”发到dxcjyb@scnu.edu.cn)

2. 微信运营岗(2名):负责就业办相关活动的微信公众平台宣传工作,要求文笔较好,熟练掌握“秀米”等微信推送制作工具,有微信公众平台运营经验者优先。报名该岗位者请打印自己独立制作的推送文章,附在报名表后。

 

三、待遇

(一)一经录用,即可接受一系列系统的培训,提升工作技能及综合素质;

(二)提供各种学习与实践的机会,充分接触用人单位,提高就业竞争力,实现个人的全面锻炼发展;

(三)属于半义务性质学生工作助理,享受基本的勤工助学补贴;

(四)属于校级学生干部,根据不同学院规定参与评优加分;

(五)授予《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助理聘书》;

(六)一经录用,将自动成为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成员,在履行职协成员义务的同时,享有职协成员在培训、活动等各方面的待遇。

  

四、招聘办法

采取公开招聘、四轮考核和择优录用的办法。报名者经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试用期试用等程序以后,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最终确定录用人选。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有意报名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可到行政楼C区一楼就业办领取报名表或登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下载《2017年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助理报名表》(网址:http://career.scnu.edu.cn/),填妥后贴上一寸照片并附上本学期课表(报名宣传组岗位者须附上个人作品,彩印最佳),在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下午5点前交到行政楼C区一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如有相关证明材料可同时附上。咨询电话:39311035,39310412。

(二)资格审查

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对报名者的报名资格和条件进行审查并确定参加第一轮面试者的名单。请参加第一轮面试者于3月18日(星期六)到大学城校区行政楼C区一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进行面试,第一轮面试名单将于3月17日(星期五)中午12点前在就业网(http://career.scnu.edu.cn/)公布,具体面试时间见面试名单。面试结果等录用信息将不另行电话通知,请报名者密切留意华师就业网或“华师就业资讯”微信平台。

(三)考核

由现任就业办助理共同对报名者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和形式由就业办制定。

(四)通过面试者有一个月的试用期,并接受系统工作技能培训,试用期间会视其实际能力和具体表现,决定是否录用。

(五)通过试用期并被正式录用成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工作助理者将获得学生工作助理的补贴。

  

六、报名时间、地点与咨询电话

(一)报名时间:2017年3月1日至2017年3月16日

(二)报名地点:大学城校区行政楼C区一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三)咨询电话:39311035、39310412

 

七、通知及报名表下载                                               

(一)《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学城校区)2017年招聘学生工作助理启事》

(二)《2017年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助理报名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3月1日

2017年学生工作助理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