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举行学风班风建设总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6-12-23 08:56:43来源:思想教育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15日,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政治与行政学院学风班风建设总结大会于一课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琳,学院13、15级辅导员许灿荣以及学生会指导老师、16级辅导员郑艳。

陈琳对本学期学风班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学生会干部在学风班风建设过程中敢于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表现优异。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高效做好工作,及时反思总结,从而不断丰盈成长的翅膀。

郑艳老师对各位学生干部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并指出学生干部要有目标、有亮点在团队中倾力工作,体会在团队中合作的意义。学生会主席何灵东从“学生会意味着什么”、“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计划”三方面进行汇报。学生会副主席武璟璐则对学风班风建设进行了总结,指出学生会举办的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讯,规范的监督体系塑造了学院良好的学习风气。

据悉,本学期政治与行政学院以学风班风建设为切入点,扎实深入的做好学生工作。开展英语演讲比赛、新旧生交流会、师范技能大赛等学风建设活动,提升学生的专业学习水平;开展“青年领袖先锋营”,加强班级、年级干部培训,夯实班级建设基础。


 

陈琳副书记讲话

 

政行学生会主席何灵东汇报工作

 

第二十八届第二任政行学生会成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