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学生兼职班主任总结交流会暨第八届兼职班主任协会干部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队伍建设2016-06-30 09:35:2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20日晚,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学生兼职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暨第八届兼职班主任协会干部竞聘大会在石牌校区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雷蕾思教科科长张杰郑汉斌老师以及第十六、十七届学生兼职班主任(下称兼班)约1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七届兼职班主任协会(下称兼协)副主席刘乘瑞以及第十六届兼班饶李金主持。

  雷蕾对第十六届兼班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与大家分享了对幸福的看法。她说幸福来源于内心的选择,希望各位兼班用一年的时间进行实践和探索,发现自身对职业选择的倾向,为自己的幸福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第七届兼协主席廖智锐同学总结了第七届兼协及第十六届兼班工作。第十六届全体兼班通过参加一系列培训刻苦专研业务,提高了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获得学生及辅导员的一致好评。

来自音乐学院的王更生同学代表第十七届兼班阐述了自己从“为何当兼班”到“如何当兼班”的思考与理解,并表示自己将和第十七届兼班一起努力,积极搭建新生与辅导员间的桥梁,协助辅导员重点抓好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军训及学风建设工作。

会议还对第十六届优秀兼班和兼班积极分子以及优秀工作总结和工作案例进行了表彰并举行第八届兼职班主任协会干部竞选及新老兼班交流活动。


标签:#班主任 #交流会 #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