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大学城校区政工干部值班安排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6-03-16 13:55:5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为深入了解大学城校区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确保校区的稳定发展,本学期学工办将继续开展大学城校区辅导员值班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校区值班由各学院和学工办的政工干部轮流负责,每天安排两个单位,每个单位指派一名政工干部参加值班。

二、学校在校区各学生宿舍安排了值班房,家住大学城外的值班老师可入住值班房。

三、值班期间,值班老师须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处理校区当天学生突发事件,并做好值班登记。值班登记情况须在本学期结束前,以学院为单位汇总交至学工办。

四、请各学院根据校区值班安排,指定具体值班老师,填写附件(补齐值班人员、值班地点、联系电话),于2016年3月20日前将电子版请发送至xsswglk2@126.com。

      附件: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大学城校区政工干部值班安排表:.xlsx

 

              

大学城校区学工办

  2016年3月16日

标签:#大学城 #校区 #年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