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放弃参加2016年度医保学生名单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5-12-11 14:44:57来源:学校医保办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学生参加2016年度广州市城乡居民医保工作已结束。经学校财务处四次扣费,有252名本科生和47名研究生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名单见附件),主动放弃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2016年度广州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这些学生在2016年度因患病或意外伤害等发生的一切门诊、住院治疗费用均不属于医保待遇范围,所有费用均由学生本人负责。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

附件:《主动放弃参加2016年度广州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学生名单》(不随文下发,请到辅导员QQ群下载)

 

                           学校医保办

                            2015年12月11日


标签:#医保 #名单 #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