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转换结算方式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5-09-22 19:4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月度扣款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扣款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从20159月起,全省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结算方式全部转为支付宝结算,原来的农行账号不再使用。
二、各学院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与采用农行卡结算贷款的往届学生的联系与沟通,确保这些贷款学生还款结算方式在108日前全部转为支付宝结算方式。
三、需转换结算方式的学生名单已发到“华师辅导员”群,请各学院下载通知学生。
四、变更支付宝程序
进入学生在线系统http://www.csls.cdb.com.cn/——还款账户变更——新增——导出变更单——亲笔签字确认——传真变更清单或打电话确认85211033
各学院在落实工作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生处资助科联系。联系人:郑秋萍,联系电话85211033, 85215261
                             学生工作部(处)
                                                                                2015922
   


标签:#助学贷款 #方式 #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