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锦程教育杯”职业生涯规划比赛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5-09-21 14:37: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27日晚,我校第五届“锦程教育杯”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在石牌校区南404举行。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颂坚、广州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科张庆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林平、时代英杰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锋担任了比赛评委,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胡庭胜部长、王庚副部长及学院辅导员出席了比赛。

本次比赛从2014年1月面向全校一、二年级学生正式启动,共收到来自三个校区739份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书,经过初赛、复赛共7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7位选手通过自我介绍、报告展示及问答三个环节展现了她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考。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政治与行政学院的李梦霁同学获得了大赛第一名。地理科学学院、法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计算机/软件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文学院、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9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次比赛依托锦程网络课程和职业生涯规划培训进行。学生可通过网络平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相关的测评,自学网络课程,形成职业生涯规划书。据统计,自比赛举办以来全校网络学习平台总登陆次数达41864次,总看课时长达1945745分钟。

                                                              

jiuye1.jpg

jiuye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