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同行到我校工作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5-07-17 15:3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7月14日上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一行30余人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伟雄的带领下到我校进行学生工作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胡庭胜、副部(处)长雷蕾,校团委副书记赖莹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出席了活动。
刁振强对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林伟雄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感情,希望通过交流活动吸收华师学生工作的有益经验与做法。胡庭胜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特色工作、经验做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情况,赖莹莹用“前瞻、服务、整合、创新”四个词与大家分享了新时期我校共青团建设经验。地理科学学院辅导员何雪梅以“网聚正能量”为题分享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心得体会。会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同行分别与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进行对口交流,大家就相互感兴趣的专题展开热烈讨论。
交流活动为两校学生工作同行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为两校探索新时期学生工作中的问题与方法创设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