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图片展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5-07-01 23:0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2015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为了引导青年大学生铭记抗战历史,缅怀抗战先烈,了解抗战精神,珍视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我校将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图片展,呼吁华师学子切实从自身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志做中国梦的筑梦者。
本次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图片展将于201572日(星期四)上午9点在石牌校区西区校道举行(此后还将送往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展出),活动分为四个展区,分别是“历史与今天”图片展区、“会声会影”视频展区、“我在抗战”知识问答体验区、“签下名,立下志”签名分享区。
本次活动由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主办,国防生管理办公室和历史文化学院承办,活动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精美纪念品,欢迎各位师生前来参与。
                                                           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国防生管理办公室
                                                           历史文化学院
                                                           201571

标签:#图片展 #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