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蔚瑜、陈国球、崔惠斌老师在第四届广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上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5-03-24 16:2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3月17至2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广东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从化举行,来自全省103所高校的212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经过5天紧张的培训与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我校选推的体育科学学院辅导员沈蔚瑜,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陈国球荣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崔惠斌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基础知识、主题班会、主题演讲、即兴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六个环节,对辅导员职业能力进行全方位考核。陈国球老师还获得了“基础知识”十佳和“案例分析”十佳,沈蔚瑜老师获得了“基础知识”十佳。去年我校辅导员在该项赛事上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历史文化学院周奋、地理科学学院何雪梅老师荣获一等奖,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学院辅导员赵頔老师荣获二等奖,我校整体成绩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一直以来,我校十分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注重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倡研究式开展工作。通过工作沙龙、主题培训、交流学习等多种形式为辅导员的学习和提升搭建平台,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为我校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另悉,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辅导员蔡寒菁老师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博文大赛中喜获“优秀博文奖”。

标签:#力大 #国球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