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委、市政府组团来我校举办2014年教师招聘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4-12-30 16:0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29日,揭阳市委、市政府教师招聘代表团在我校石牌校区举办“揭阳市2014年教师招聘会”。揭阳市政府副市长林丽娇、副秘书长黄光瑞、市教育局长陈育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谢锡奎、市教育局副局长江继生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出席了会议,揭阳各县区有关教育部门和用人单位负责人以及我校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黄光瑞主持。
王左丹在讲话中对揭阳市组团到我校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我校毕业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找准定位,脚踏实地择好业,就好业;二是要懂得感恩,不忘乡梓,投身家乡热土建功立业。
林丽娇介绍了揭阳市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代表揭阳市委、市政府欢迎毕业生到揭阳去创造辉煌。
陈育文就揭阳市教育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揭阳市接收高校毕业生的相关政策。
会后,揭阳市招聘代表团在桃李园摆摊设点举行了现场招聘会。来自揭阳市广播电视大学、市综合中专、揭阳第一中学、揭阳第二中学等二十多家用人单位和近千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jy1.jpg

jy2.jpg

标签:#揭阳 #招聘会 #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