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星巴克中国青年领导力发展项目”学员测评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4-10-14 22:5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星巴克中国青年领导力发展项目”华师赛区经过第一轮面试考核和第二轮团队体验式考核,选拔出50名同学成为“星巴克中国青年领导力发展项目”学员(名单见附件)。根据项目安排,请辅导员告知相关同学按规定时间完成以下任务。

1.提交文章:学员以“青年领导力的认识”为题提交1篇文章,字数不限,A4纸双面打印,10月16日测评当天提交,过期视为放弃。

2.领导力测评:学员在报名表上填写的“请推荐三位最了解您的本校同学或老师”中邀请1位同学一同前往指定场地,完成“星巴克中国青年领导力发展项目”第一轮领导力测评。

测评时间为:10月16日下午3:00,测评地点为:

石 牌校区:一课北406,407

大学城校区:教学楼 5栋307,308

南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4

测评结束后,“星巴克中国青年领导力发展项目”之旅正式开始。初定11月1日-11月2日两天全天进行学员“赋能”培训,请各位学员调整好时间避免冲突。详细通知稍后发布,敬请留意。

附件:星巴克中国青年领导力发展项目”华师学员名单

 

星巴克中国青年领导力发展项目组委会

                                          2014年10月14日

附件:星巴克中国青年领导力发展项目”华师学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