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中国青年领导力发展项目”华师赛区第二轮考核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4-10-11 22:4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星巴克中国青年领导力发展项目”华师赛区三校区共有276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经过第一轮面试考核,80名学员进入第二轮考核,名单见附件。

第二轮考核定于10月13日晚上7:00在石牌校区桃李园二楼桃李厅举行,考核形式为团队体验式考核,请辅导员告知相关同学按规定时间参加考核,注意事项如下:

1.请所有学员于10月13日晚上6:30到桃李园二楼桃李厅报到,领取本人的参赛姓名牌,并佩戴好姓名牌。

2.请所有学员穿着适合运动的服装,不穿高跟鞋,不佩戴首饰,衣服口袋里也不放置任何尖锐物品,以防造成损伤。

3.如学员中有身体不适或不适宜进行较为剧烈活动的,请提前向老师说明。

4.请各位学员在活动过程中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以免遗失。

5.活动预计在晚上9:00结束,结束后请将所有姓名牌归还给助理。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同学返回时结伴而行,注意返程时的安全。

 

星巴克中国青年领导力发展项目组委会

                              2014年10月11日

 

 

附件:“星巴克中国青年领导力发展项目”华师赛区第一轮考核晋级学员名单.xls

 

标签:#巴克 #二轮 #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