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作者古典与我校师生畅谈生涯发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4-06-05 14:3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3日下午3点,《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作者,新精英生涯创始人,生涯规划师古典先生在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厅与我校三百多名师生进行了生涯发展主题交流。
交流会上,古典先生以风趣、幽默的分享方式就职业与兴趣的关系、大学生毕业找工作时应该看重哪些方面、如何为自己的生命寻找更多可能性、如何面对梦想与现实的冲突四个主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
观众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创业、目标定位、生涯平衡等问题与古典先生进行了交流。会后,古典先生还赠送了新作《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给学生。
据悉,古典先生首部作品《拆掉思维里的墙》销量近70万册。译作包括《唤醒沉睡的天才》、《适合比成功更重要》。本次活动为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协会十周年真情回馈活动,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职业生涯规划协会共同举办。

jiuye1(3).jpg

                                     古典老师分享自身成长经历

jiuye2(2).jpg

                                                   交流会现场

 

标签:#师生 #生涯 #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