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招募职业生涯规划等三个教研室新老师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4-06-05 16:5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为提升我校就业指导课、创业课及职业生涯规划课教学质量,培养教师梯队,现决定面向三校区招募新教师。请有意向参与教研、教学的老师在625日前提交报名表,并准备15分钟的相关主题试讲。
报名表提交地点:各校区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陈璐
联系电话:39310412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创业学院
201465
1:各教研室新教师选拔要求
(一)就业指导课教研室
我校就业指导课是面向三年级开设的必修课,未来五年将致力于完成课程体系的完善、教材编写、课程升级及示范课程录制,为学生开设就业指导的团体辅导。
1.对就业指导及课程教学感兴趣。
2.能坚持完整听课一学期,通过试讲考核以获得授课资质。
3.能在每学年第二学期担任授课,并能接受教研室安排到不同的学院上课。
4.每月能抽出半天参与课程专题教研活动。
5.招募计划3-5人。
6.讲师或有完整一个学期的课程授课经历的教师优先考虑。
 
(二)创业课教研室
我校创业课是面向1-4年级学生开设的选修课,未来三年将致力于完成课程体系的完善、教材编写、毕业班创业培训课程升级及示范课程录制,增强与企业的交流学习、建立教师企业体验机制,推荐教师参与创业相关培训,获得相应资质,协助教师实现创业教育专家化。
1.对创业指导及课程教学感兴趣,有兴趣及时间指导创业团队。
2.坚持完整听课一学期,通过试讲考核以获得授课资质。
3.能在周一至周四晚上担任创业基础课授课,或能在周末担任毕业班创业培训师,并能接受教研室安排到不同的学院上课。
4.每月能抽出半天参与课程专题教研活动。
5.招募计划10人。
6.讲师或有完整一个学期的课程讲授经历的教师优先考虑。
 
(三)职业生涯规划课教研室
我校职业生涯规划课是面向一、二年级的选修课,2013年被评为全国优秀示范课,现为学校教学改革项目,未来三年将致力于完成课程升级、教材编制及微课录制,为学生开设职业生涯规划的团体辅导及生涯咨询。
1.对职业生涯规划及课程教学感兴趣。
2.能接受课程“守时、尊重、合作、承诺、投入”的理念,坚持  
  完整听课一学期,通过试讲考核以获得授课资质。
3.能在周一至周四晚上担任授课。
4.每月能抽出半天参与课程专题教研活动。
5.招募计划5-8人。
6.讲师或有完整一个学期的课程授课经历的教师优先考虑。
    
备注:以上教研室根据参与教研活动及教学量计算酬金,并有相应的培训机制支持。
 
2:报名表
     教研室新教师招募报名表姓名 手机(含短号) 学院 办公电话 第一选择 试讲主题 第二选择 试讲主题 备注:试讲时间将在报名截止后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