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统计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3-09-03 14:5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今年以来,四川雅安、甘肃定西发生地震,东北、广东等地遭受洪灾,给当地人民的生命和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我校来自灾区的部分学生家庭的生产、生活也受到较大影响。
现正值新学期开学之际,为全面、详细了解受灾学生的实际困难,更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工作,请各学院认真了解来自四川雅安、甘肃定西、东北地区及广东汕头、揭阳、梅州、河源、韶关、茂名等灾区的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填写《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并于9月6日前将纸质版交所在校区学生事务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xsswglk@126.com。
各学院要特别关注受灾学生的思想、学习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稳定他们的思想情绪,确保他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顺利进行。
联系人:林海岸,电话:39310042
附件:《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3年9月3日

附件:《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统计表》.xls

标签:#情况 #家庭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