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赴南洋理工大学参加大学生创业创新精英海外研究课程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3-06-17 09:2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创业是国家发展的动力,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创新能力是个人软实力的关键和事业成功的法宝。近年来,创业教育在中国高等教育体系中得到空前的重视,而“创业创新,国际视野”成为各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关键词。有鉴于此,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科技创业中心,结合其强大的工程和商科优势,依托自身多年的创新型人才培养积淀,采用目前国际最新的教学理念,为中国大学生特别呈现大学生创业创新精英海外研究课程。该课程采取小班教学,课程有南大本科创业课程精华再现、中英双语授课、亲身实地体验世界名校学习生活、留学深造未雨绸缪、考察世界名校的心仪专业、有志青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等特色和亮点。

为加强我校创业教育工作国际化步伐,使更多学生能享有世界名校的创业创新课程体系和学习氛围,我校拟于717-81(8月下旬另一期)采取与国内其他高校并团的方式组织学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加该项目。该项目每人学费约7000人元民币,机票约3000-4000元,食宿约5000元,其他费用约2000元,合计每人约1.8万元人民币。学校将为学生支付约一半费用。

请各院系广泛发动学生参加。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尽快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个人因私护照,并于620日中午5点前将预报名表发送邮箱hscyxy@163.com。学校将根据预报名情况,最终确定是否组织学生参加本期课程(需达到一定人数),或另行安排时间组织参加。

联系人:侯老师,联系电话:3931085313826175422

 

附件:1.报名表

              2.相关信息

学生工作部(处)

外事处

创业学院

 

2013617

 

附件:1.报名表.doc

           

          2.相关信息.rar

标签:#南洋 #理工大学 #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