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广东省创业指导课教学竞赛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3-06-14 09:2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教办〔2010〕3号)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2〕11号)等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我省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水平与创业指导实践效果,省教育厅决定举办首届广东省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暨指导学生创业实训大赛,请院系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并组织教师报名参赛。校级竞赛要求如下:

1.根据文件通知要求,请各院系动员从事创业指导教学和就业指导教学的教师,从事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如副书记、辅导员、专职人员等)报名参赛。

2.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7月1日。

3.报名网站:http://cy.ncss.org.cn。该网站会及时公布赛程、赛规等具体情况和相关结果,敬请密切留意。

4.校级初赛:参赛教师于7月10日前把参赛资料提交至创业学院吴老师,电话39310853,届时由相关部门组织专家教授评审,择优提交给省赛组委会。

附件:通知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创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

2013年6月15日

附件:通知.zip

标签:#广东省 #教师 #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