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新疆培养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正式开课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3-04-28 17:0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25,华南师范大学新疆培养班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仪式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刁振强,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副部长谭俊生,学校党校办副主任林伟涛,新疆培养班领队张彦武等出席了开班仪式。21名新疆培养班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张彦武主持。  

     刁振强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学校党委、党校十分重视新疆培养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主动学习,认真交流,提升学习效果;加强理论学习并联系实际,加深对党的理论和政策的理解;加强自我学习和自我管理,在学习和生活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班仪式结束后,学生工作部于林平副教授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增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的专题讲授。

  学习班将通过主题讲座、观看专题片、召开专题讨论会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等方式开展培训,切实提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加入党组织。

2013xjb042811.jpg

2013xjb042822.jpg

拟稿人:陈华政       审核人:谭俊生

标签:#华南 #学习班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