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学生工作同行到我校交流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3-01-23 17:1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月17日上午,深圳大学学生工作同行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卫英带领下到我校交流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胡庭胜、副部(处)长谭俊生,部分学院副书记及学生工作部(处)相关科室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胡庭胜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工作机制、队伍建设和规范化建设等概况,并就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与与会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卫英对我校学生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认为华师是省内重点院校,在学生工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今后能打造华南师范大学与深圳大学学生工作交流平台,共同促进两校学生工作的新发展。 
        随后,深圳大学学生工作同行到我校对口学院和相关科室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