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学风建设经验汇报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03-22 17:1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21日上午,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分别在教育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和文二栋经济与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后加强和巩固学风建设经验汇报会。两边会议分别由学生工作部(处)冼德庆部长和王政忠副部长主持,由各院系副书记汇报学风建设新招、实招及取得的实效。

会上,各位副书记扼要介绍了各自学院学风建设的特色经验。地理科学学院运用激励措施、组织措施和情感措施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意识;生命科学学院充分发挥班主任作用协助抓好学风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丰富的学术活动及加大学生课外科研投入力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不断深化学生科技创新及加强本科生与硕士生、博士生的沟通交流培养本科生科研意识;法学院采用“五位一体”实践教学法,等等。

学生工作部(处)领导对各学院紧密结合本学院专业特点加强学风建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将学风建设常抓不懈,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三月二十一日


标签:#汇报会 #工作部 #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