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本科生党员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2-11-09 19:5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8日下午,我校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本科生党员座谈会,全校2000多名学生党员及新疆喀什培养班全体学员集中收看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大家就关心的问题展开讨论,畅谈了学习体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胡庭胜,副部(处)长周宪、谭俊生等分头参加了历史文化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院系的座谈。
王左丹指出,同学们突破常规,主动依托现代媒介手段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感受十八大的氛围,让人们看到了当代青年人的成长。对于接下来如何学习十八大精神,她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以党的重大活动为契机,不断学习,加强个人党性修养,让自己在政治上更加成熟;二是要摆正位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理性分析、判断热点问题;三是要融会贯通,全面掌握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四是要学会多角度看待和分析问题,用准确的判断、立场和观点得出正确的结论。
为切实做好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学生工作部作了统一部署和安排,院系根据本单位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以学生党支部组织活动方式,由辅导员参与开展讨论;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选派学生党员代表集中开展学习,并邀请专家现场点评;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由院领导、教授、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与的师生学习座谈会。
据悉,近期我校还将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采取阶段性学习方式,不断将学生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

 

2012-11-09-xsgzb.jpg

2012-11-09-xsgzb(1).jpg

2012-11-09-xsgzb(2).jpg

标签:#本科生 #座谈会 #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