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四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2-11-09 17:2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了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宣传表彰一批长期在一线从事学生工作,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学生工作者,更好地调动和激励高校学生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关于举行第四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政工干部申报,详情如下:
一、评选对象
长期在一线从事学生工作累计20年及以上的高校专职学生工作者(指在一线的院系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工作职能部门工作人员)。
二、评选条件
 (一)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思想政治素质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热爱学生工作,尊重理解学生,关心爱护学生,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对学生工作有高度的职业认同感。
(三)长期以来遵循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方式、新载体,努力拓展工作途径,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学生工作业绩突出。
三、评选程序
1.组织申报:本次评选由院系组织申报。
2.组织评审:学校对申报人员进行评审,确定最终推荐人选。
3.表彰:将于2012年年会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
四、报送要求
1.推荐表纸质版材料(见附件,加盖公章);
2.学生工作感悟或心得材料
⑴个人简介(100字左右),内容包括姓名、性别、籍贯、参加工作年月、现任职单位、职务、主要工作成果等;
⑵个人生活近照一张,JPG格式,大小不超过500K;
⑶以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为内容,第一人称撰写一篇学生工作感悟或心得(2000字左右);
以上所有材料请于2012年12月10日前交至学生工作部(处)思教科。相关材料的电子版(请以“学院名称+红棉奖”命名统一打包)发至电子邮箱:sijiaoke@scnu.edu.cn。
联系人:王岩,联系电话:85211032。
 
附件:第四届广东省学生工作“红棉奖”推荐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2年11月6日

附件:第四届广东省学生工作“红棉奖”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