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2-09-05 20:0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新学期第一天,我校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南海校区同时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副部长谭俊生,南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科荣以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和文学院等学院的副书记、辅导员及9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7点,国旗班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到达升旗台。在场师生神情肃穆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一直是我校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传统,尤其是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发挥着爱国爱校教育的重要作用。在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之后,来自数学科学学院的新生高塬沁说,今天是成为大学生后第一次参加升旗仪式,是对自己迎接新学期的鼓励和鞭策,心情很激动。华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很有文化底蕴的学校,希望大学四年过得充实,在自己喜欢的数学专业上有所建树。

2012-09-03-xsgzb(5).jpg

2012-09-03-xsgzb(6).jpg

2012-09-03-xsgzb(7).jpg

标签:#国旗 #仪式 #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