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2-05-30 20:1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了解今年我校毕业生学习生活近况,5月25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201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思教科、学生事务管理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科室老师及来自20个院系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实际畅谈了个人四年学习生活收获与就业体会,并对今后发展进行了展望。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四年里,个人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得到较大提高,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将继续秉承华师精神,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为母校争光。同学们还就新时期思想教育教育方式、就业形势及学风氛围营造等大家极为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长期以来,我校注重分类教育,加强不同学生群体的教育服务工作,通过开展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标签:#座谈会 #毕业生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