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1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2-01-20 20:3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月11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2011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在大学城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肖鹏,校团委书记刘海春,南海校区党委副书记刘科荣以及来自三个校区的200余名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胡庭胜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研究生工作部及校团委负责人分别就2011年工作作了总结,并提出了2012年的工作思路。 
       王左丹指出, 2011年我校在毕业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生入学教育、学生团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与广大学生政工干部具有较强的执行力、战斗力密不可分。谈及今年的工作,她强调,2012年学生工作任务繁重,挑战性大。她结合重点工作之一的加强体育精神培养工作畅谈了个人看法,当前大学生在网络虚拟状态生活的时间越来越多,现实境遇下人际交往能力与愿望日渐降低,学生政工干部要研判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找到契合学生实际的工作方法,并率先垂范,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良好的体育精神,这项工作要切实落到实处具有很大的难度和挑战性,希望学生政工干部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大会还对在2011年荣获校级各项活动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及荣获省级、国家级奖励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后,校党委书记胡社军,校长刘鸣,副书记王左丹,副校长钱贤彬、朱竑、沈文淮及部分机关部处长出席了学生政工干部新春团拜会。胡社军发表了新春致辞,他说,过去的一年,学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发展,这是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包含了广大学生政工干部们的辛勤劳动。我们在学生素质培养、校园和谐稳定、学生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都取得较好成绩,我校荣获了“全国就业先进典型单位”,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省委、省政府授予的“广东省文明窗口”称号,我校学生在“全国挑战杯”和全省大运会中取得历史性突破,新生入学教育、军训教育、毕业生文明离校等方面工作也是可圈可点,学校感谢广大学生政工干部为此所做出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振奋精神,全力做好2012年的工作。

标签:#工作总结 #大会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