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生入学教育特色工作汇报评比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12-27 20:3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26日,由学生工作部举办的“华南师范大学2011年新生入学教育特色工作汇报评比活动”在石牌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胡庭胜、校团委书记刘海春、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冼德庆、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伟雄及各院系的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校20名新生辅导员结合个人实际工作,以视频、PPT等形式对本院系新生入学教育特色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阐释,展示了本单位在新生教育特色工作上的新成果,达到了总结成果、交流经验的目的。 经评审,历史文化学院的陈果与政治与行政学院的朱德威荣获比赛的一等奖。
冼德庆对汇报进行了精彩点评。他结合怎样汇报、如何撰写工作总结及如何抓好新生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院系有关新生教育中的学风建设和道德养成教育等问题提出了个人看法。
       王左丹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汇报评比活动在总结学生工作创新性成果,提升学生政工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具有导向性作用,通过活动可以看出,我校在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上又取得了新进展,整体水平不断提高,目标更明确,形式更多样,效果更明显,为进一步创新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标签:#教育特色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