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防生举行学风建设强化月活动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12-08 20:3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6日晚,我校国防生分别在大学城和石牌校区举行“军人作风促学风”学风建设强化月活动动员会。广州军区驻广东高校选培办副主任周克冠、校国防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彭海和部分国防生辅导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彭海宣读了《华南师范大学国防生学风建设强化月活动实施方案》,并且作动员。他指出,通过开展以“军人作风促学风”为主题的学风建设强化月活动,思想上能充分认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行动上能把军人的作风运用到专业学习中,在国防生群体中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周克冠作了讲话,他希望国防生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增长才干,打牢第一任职能力基础,为投身国防现代化建设奠定坚实的专业知识技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
校国防生学生会主席向全体国防生发出倡议,倡导全体国防生在以学风建设强化月活动为契机,提高军人的作风意识、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习观、成才观。明确专业学习对于国防生的重要性,每一个人的实际行动为国防生的学风建设添一抹橄榄绿。

标签:#国防生 #动员会 #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