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市创业培训基地”挂牌仪式等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1-11-22 19:2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部处、各院系: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推动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兹定于11月24日(星期四)上午9:50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办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市创业培训基地”揭牌、《广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引领对策研究》课题开题、广州市创业指导专家聘任仪式,请校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社科处、校团委、网络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创业学院班子成员、各分院工作人员,各院系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活动。请大学城校区各院系各组织20名学生代表参会。
活动当天安排校车往返石牌校区与大学城校区,上车时间为9:10,地点为教工俱乐部。
另外,当天下午2:30还将在大学城国际会议厅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广州市创业名师大讲坛活动,请经管学院、文学院各组织10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
                     201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