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办理学生医保病历本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1-10-27 18:5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各院系的努力下2011级新生参保工作已基本完成,为规范参保学生门诊专项资金的管理,每位报名并成功参保的学生需办理学生医保专用病历本,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1、以学院为单位按参保人数到校医院购买病历本,病历本每本收费1元。购买时间:本部112(8:00-12:00,2:30-5:00)校医院338大学城112(8:30-11:30,2:30-4:30),大学城门诊部大厅。
2、发给每位参保学生填写首页相关信息(联系地址一栏填学院、年级、专业),并在首页右边空白处贴上小一寸照片。
3、以学院为单位集中到校医院盖章并领取新参保学生医保卡(请自备提物袋),盖章日期:本部119,大学城1110
41111开始凭医保病历本享受医保待遇,没有参保的学生一律按自费处理。
5、学生医保病历本为参保学生享受医保待遇凭证,请按时办理并妥善保管,如遗失补办需学院出具证明并缴费5元.
                                                                                   校医院
                                                                       2011年10月25日

                       

标签:#病历本 #医保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