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区高校学生军训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09-20 20:4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16日,我校召开了广州地区高校学生军训工作座谈会。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许舒翔、科长侯波,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人民武装部部长胡庭胜以及广州地区各高校的人武部部长等人参与了本次座谈会。会议主要通过观摩我校阅兵的情况出发,对普通高校的学生军训阅兵程序方案进行探讨,以进一步推动普通高校学生军训的规范化和科学化。会议由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侯波同志主持。
王左丹代表学校对来自各高校的代表表示欢迎。许舒翔作了讲话,强调学生军训的重要意义和规范化、科学化的必要性。
各高校与会人员从现行各高校阅兵程序的现状出发,结合军队队列条令的相关内容与各自学校的具体情况,对讨论稿中提出的方案展开了讨论,初步确定了可行性方案,这将大力推动我省高校学生军训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建设。
在会上,侯波公布了广东省高等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的通知。第一届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我校,王左丹被省教育厅聘为主任委员,范双利为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