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国防生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颂暨毕业晚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06-15 08:2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12日晚,华南师范大学国防生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颂暨毕业晚会在石牌校区举行。广州军区政治部干部选培办主任鲁国成大校,广州军区驻广东高校选培办主任何晓庚大校、副主任周克冠上校,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校团委书记刘海春,我校国防生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大、华工、广工的国防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王左丹在开幕辞中指出,红歌作为代表人民心声,演绎时代强音的经典,已深深地融入我们的血液里,成为永恒的记忆。她鼓励国防生通过多听红歌、唱响红歌的方式,深刻理解红歌的真正含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最后她寄语毕业班国防生秉承华师优良校风,昂扬地站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开始光荣而又充满激情的军旅生涯。 
     晚会紧扣“红歌颂党”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校园文化与军营文化的完美结合,展现了我校国防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期间,全体国防生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坚定从军信念、立志报效祖国。晚会还邀请了广州军区战士文工团优秀青年歌手腾婷和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贾双辉献唱,把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鲁国成在讲话中肯定了本次晚会的成功,认为晚会的主题突出,组织严紧,内容精彩,并对在台前幕后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希望通过“红歌颂党”的方式,使国防生的思想进一步升华,坚定兴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90华诞。
 

标签:#国防生 #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