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KAB创业教育讲师培训班开班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06-10 08:3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7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第一期KAB创业教育讲师培训班在我校石牌校区开班。KAB大学生创业高级培训师、国际劳动组织官员赵伟,KAB大学生创业培训师、SYB创业培训师、中青在线创业研究中心副主任兼首席培训师石宝东,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业学院副院长胡庭胜,网络教育学院院长许晓艺,教务处副处长罗一帆,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庚和来自17个院系(单位)的33名学员一起出席了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创业学院副院长黄楷胤主持。 
     胡庭胜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向来重视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自2009年5月学校成立创业学院以来,在创业基地建设、场地建设、师资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孵化等方面都取得良好成绩,创业教育成效初显。但同时也还有不足之处,如课程普遍缺乏统一的标准,师资力量也参差不齐,课程质量仍有待提高。因此,我校开展本次KAB创业教育讲师培训班,是希望通过相关专业讲师的知识技能培训,培养和提高我校教师创业教育课程的能力。参加培训的老师获得KAB创业教育讲师资格,成为我校创业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并在校内开设创业课程,组建创业教育讲师俱乐部,进一步推进我校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33名老师学员投入到为期5天的创业教育讲师培训课程中,接受专业讲师的知识技能与教学实践培训。

 

标签:#培训班 #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