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生(本科生、研究生)自愿注射乙肝疫苗告知书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1-03-02 15:1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2010年新生体检时没有检查乙肝二对半,如2010级新生希望接种乙肝疫苗的同学可到华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华师校医院)三楼预防保健科开单检查后接种(最好以班为单位)。开单检查接种流程如下:注射乙肝疫苗流程图
注意事项:
1、 流程图上的时间范围为正常上班时间,即星期一~星期五 上午8:00~11:30 (察半小时)下午14:30~17:00(观察半小时)除特殊情况:如外出开会,学习等。
2、 检验科二对半查检抽血时间一般为每月第二周的星期一和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但以当月二楼检验科门前公布的时间为准。同学们可事先到检验科门前看一下。
3、 最好以班为单位,事先同三楼防保科联系,联系方式可发电子邮件到防保科邮箱:baojianke12345@126.com
4、 二对半化验单的费用和疫苗费用不属于医保支付范围,需要自付费。

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