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条令,用条令,条令伴我成长”——记国防生“条令月”主题系列活动总结暨表彰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12-06 09:0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总结国防生“条令月”学习成果,表彰先进典型,树良好学习条令风,我校国防生于11月29日在国防生宿舍楼下举行了“条令月”主题系列活动总结暨表彰会。广州军区驻广东高校选培办周克冠副主任、单志祥干事,学校学生工作部谭俊生副部长,国防生管理办公室彭海老师和各国防生所在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军歌中拉开序幕。彭海老师作“条令月”活动工作总结,肯定取得的成绩,指出不足之处。单志祥干事宣读表彰通报,对本次“条令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班排与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周克冠副主任作了讲话。他强调新条令的学习对一名军人来说极为重要,它联系着部队的日常训练、纪律作风和内务建设各个方面。作为一名国防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新条令的学习,在行动上认真践行新条令的规范,争取早日学好学懂学通新条令。
谭俊生副部长对本次“条令月”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国防生积极学习新条令,在平时生活中注意用条令规范言行,有助于其毕业后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提高第一任职能力。他希望国防生将条令学习之风保持好,努力践行条令精神,切实提高军人素质,坚定从军报国信念,建功绿色军营。
据悉,本次“条令月”活动采取授课辅导、系统学习、对照检查、考核评比等形式,通过组织全体国防生举办黑板报比赛、新条令知识竞赛、新条令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标签:#条令 #国防生 #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