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兼职班主任协会招新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0-06-17 14:2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加强兼职班主任队伍的管理,进一步完善兼职班主任协会的管理,学生兼职班主任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拟招聘新干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1.曾任学生兼职班主任现已卸任的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2.2010年学生兼职班主任
二、招聘职位:
1.主席1名,副主席2名
2.行政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3.宣策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4.培训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三、招聘程序:
1.本人自荐:学生根据本人的特长自行选择竞聘岗位,填写“华南师范大学兼职班主任协会负责人竞聘报名表”,交学院审核。
2.学院推荐:在学生报名的基础上,学院进行审核,辅导员、副书记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
3.学生工作部(处)选拔:在学院推荐人选的基础上,学生工作部(处)组织遴选,择优录用。
四、报名办法:
1.本人填写“华南师范大学兼职班主任协会负责人竞聘报名表”。
2.学院填写推荐意见。
3.于6月22日(星期二)前交到思教科办公室(石牌校区行政楼324,张老师,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413,于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兼职班主任协会负责人竞聘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二日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兼职班主任协会负责人竞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