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举行学生兼职班主任协会成立大会暨第十届学生兼职班主任工作总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06-17 09:3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0612,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兼职班主任协会成立大会暨第十届学生兼职班主任工作总结大会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西101举行,第十届、第十一届学生兼职班主任共300人出席,学生处管理老师和辅导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学生兼职班主任协会成立大会。在主持人宣读了《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兼职班主任协会章程》后,全体兼职班主任作为当然会员表决通过,主持人宣布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兼职班主任协会正式成立。第一届学生兼职班主任协会主席政治与行政学院08级研究生孙东屏作了工作报告,她对第一届学生兼职班主任协会的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对加强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接着,会议通过视频回顾了第十届学生兼职班主任工作的点点滴滴,熟悉而亲切的画面引发了现场每一位兼职班主任的感触和共鸣,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的兼职班主任代表张雷同学和葛迎迎同学就此分别作了发言。雷蕾老师对第十届兼职班主任工作做了总结,她以“突破、创新、成长”三个关键词概括了第十届学生兼职班主任工作的特点,激励学生兼职班主任努力工作,创造新的辉煌。
随后,会议对第十届兼职班主任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表彰。招毅峰等30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兼职班主任,古洁波等30名学们被评为兼职班主任工作积极分子,孙东屏等3名同学被评为兼职班主任协会优秀干部,会议还为在兼职班主任工作案例和工作总结撰写比赛,兼职班主任主题班会设计比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
会议最后举行第十一届学生兼职班主任宣誓仪式。在第十一届兼职班主任地理科学学院08级麦钰雯同学的领誓下,167名第十一届兼职班主任庄严宣誓就职。宣誓活动把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兼职班主任协会整理了《浅夏繁花――第十届兼职班主任工作案例选编》和《春华秋实――第十届兼职班主任优秀工作总结汇编》,作为第十届学生兼职班主任工作成果和下一届学生兼职班主任学习的资料。

 

标签:#学生 #班主任 #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