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大学生暑期赴澳研修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0-05-25 09:5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丰富大学生的暑期生活,给大学生提供一个体验原汁原味国外大学生活,体验异域文化的机会,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外事处与RMIT培训机构将于今年暑期组织大学生到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学习英语、研修专业课程和实习考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课程:英语(翻译/教育方向)、财务金融、计算机(动漫方向)三个方向中选一个。
二、时间安排:7月底到8月底。一共4周(25小时/周,共100小时)。
三、费用:3-3.5 万元。
四、报名条件:凡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年级、专业不限)。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5月31日前将预报名表发到sijiaoke@scnu.edu.cn.
六、咨询电话:钟老师0757-86687352.
注:除研修课程外,参加人员还可享受“6-8个墨尔本市内游玩景点 + 2个周末短途旅游 + 课程结束后4日澳洲东岸悉尼旅游”。培训结束通过考核后将获得REW相应研修证书及研修总结报告。
欢迎各专业学生报名,具体事项要求请查阅附件。
 
附件一:大学生赴澳研修项目-财务金融
附件二:大学生赴澳研修项目-计算机
附件三:大学生赴澳研修项目-英语翻译&教育
附件四:RMIT暑期海外研修班预报名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华南师范大学外事处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四日

附件二:大学生赴澳研修项目-计算机.doc

附件一:大学生赴澳研修项目-财务金融.doc

附件三:大学生赴澳研修项目-英语翻译&教育.doc

附件四:RMIT暑期海外研修班预报名表.doc

标签:#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