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暨爱心见面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04-12 09:3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10日,由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三期“立白企业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暨爱心见面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立白集团第一副总裁陈凯臣先生、立白集团党委书记许晓东先生、立白集团总裁办主任张印培先生,我校学生工作部胡庭胜部长、周宪副部长以及历年获得“立白奖助学金”的同学参加了活动。
捐赠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周宪副部长主持。胡庭胜部长代表学校接受了立白集团第三期资助款15万元并回赠了感谢牌匾。仪式上,陈凯臣先生代表立白集团作了讲话。他讲述了立白集团的创业历程,阐释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创世界名牌、做百年立白”的远景目标,并鼓励华师学子努力学习,奉献社会,做国家栋梁之材。胡庭胜部长代表学校感谢立白集团的慷慨捐助,感谢立白对我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并对“立白企业奖助学金”获得者寄予厚望,倡导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要学会感恩,讲求奉献,勉励同学们顽强拼搏,早结硕果,早日成才,用实际行动向父母、企业和母校汇报。
爱心见面会上,“立白企业奖助学金”获得者代表陈跃南同学和何春桃同学分别作了发言,向立白集团表达了感激之情,并承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发奋学习,追求卓越,回报社会。活动最后,陈银珊同学代表全体受助生向陈凯臣先生赠送了一本由同学们亲手制作的书册——《共鉴成长》。书中记录了这批受助学生大学四年的成长规划和最想对立白集团说的一句心里话,颇具用心。
据悉,立白集团于2007年与我校签订了关于设立华南师范大学“立白企业奖助学金”的协议书。根据协议,立白集团决定在五年内向华师提供75万元资助款项,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学生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此之前,立白集团已向我校提供两期资助款共30万元。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获得“立白企业奖学金”的有60人次,标准为每生每次3000元;获得“立白企业助学金”的有50人次,标准为每生每次2000元。

 

标签:#见面会 #仪式 #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