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举办女性电影赏析晚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03-10 09:4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0年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在桃李园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女性电影赏析晚会,来自石牌校区各个院系的学生参加了该活动。
晚会首先放映了2009年迪斯尼经典动画长片电影《公主与青蛙》,有趣的故事情节及幽默的人物语言吸引着观影的同学,台下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影片结束后,教科院心理分析专业博士蔡成后从心理学的角度对影片做了精彩分析,人说梦想是人生的主题,他希望同学们能学着让心灵平衡一点,多反省自己,弄清楚自己所想要的以及所需要的,从而更好地认识自己。
来自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的陈同学说道:“在妇女节举行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看电影放松身心的同时还能引发人生思考。”
 
 
拟稿 郑晓漫  摄影 陈思萍

标签:#工作部 #晚会 #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