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03-10 09:4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9日下午2:30,我校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大会在石牌校区桃李园三楼报告厅举行。石牌、大学城和南海校区140多名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大会。
学生工作部胡庭胜部长、校团委刘海春书记分别对新学期我校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作了详细部署。接着,政治与行政学院博导陈金龙教授为在场的学生政工干部作了题为《关于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几个问题》的专题讲座。陈教授针对学生政工干部工作繁忙、多数属非思政专业等特点,详细介绍了学生政工干部在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和申报相关课题时应注意的若干问题,并鼓励大家多读书,多积累,积极提高科研能力,在开展科研工作时逐渐由“游击战”转向“阵地战”,力求开拓一个固定的研究领域。
据悉,为加强学生政工干部科研能力,提升科研水平,学生工作部(处)还将继续开展系列培训。

标签:#学生工作 #学期 #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