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海珠区到华南师范大学直接招聘优秀师范生拟录用人员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0-02-01 09:2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按照2010年海珠区到华南师范大学直接招聘优秀师范生的程序,现将拟录用为我区教师的人员进行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满经体检和考核合格办理录聘手续。
对拟录用人员如有异议,请在公示规定时间内来信、来电、来访向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反映(电话:84407994,地址:同福东路486号,邮编:510220)。为能及时查证公示反映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署上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反映材料要加盖公章及署上联系人姓名与电话。没有署个人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反映材料及超过公示规定时间反映问题的,除反映的问题线索清晰外,一般不予受理。
公示起止时间:2010年2月1日至2010年2月5日。
 
附件2010年海珠区到华南师范大学直接招聘优秀师范生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
 
                            
 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
                               〇一〇年二月一日


附件
2010年海珠区到华南师范大学直接招聘
优秀师范生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
 
姓名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
邝巧姣(硕士研究生)
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
中学心理教师
孙 逊(硕士研究生)
广州市第五中学
中学生物教师
陈克纯(本科生,学业成绩排名居本专业前15%以内)
广州市第五中学
中学化学教师
温文丹(本科生,学业成绩排名居本专业前15%以内)
广州市江南中学
中学体育教师

标签:#海珠区 #华南 #师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