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七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8-04-14 09:2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素质,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咨询研究中心将于4月22日-5月25日期间在两校区(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开展第七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系列活动。活动月内容包括爱情、就业、自我成长、人际沟通等方面,活动形式有专家现场咨询、开放日宣传、心理讲座、电影评析、心理沙龙、征集比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比较切合我校学生的心理需求。请各院系积极宣传,将附件《华南师范大学第七届心理健康活动月一览表》、《名师讲座活动一览表》在院系宣传栏上张贴,并在各年级中广泛宣传,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附表一:《华南师范大学第七届心理健康活动月一览表》

附表二:《名师讲座活动一览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08年4月12日


 

附表一:《华南师范大学第七届心理健康活动月一览表》.doc

附表二:《名师讲座活动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