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数字校园填报医疗保险申报系统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9-11-10 14:5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按时我校石牌、大学城校区学生参加广州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办理工作,减轻学生政工干部的工作负担,学生工作处委托我校数字校园承建方协助开发了医疗保险填报系统。请各院系通知所有学生按照本通知的要求登陆本科学生个人门户进行广州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生网上申报医疗保险说明(点击下载)
二、辅导员网上审批医疗保险说明(点击下载)

医疗保险报送材料的要求和工作时间安排请参看《关于办理我校学生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通知》(学生工作部 2009-11-04)
数字校园建设工作还在不断完善,在本科学生个人门户以及学生工作管理系统中还存在一些问题,请各位辅导员、同学在进行试用的过程中,如果发现任何关于门户或系统的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数字校园建设办工作人员。
 
客服QQ:1171416662   客服Email:scnuabc@qq.com 客服电话:85215089-808
 
 
                                   学生工作部(处)
                                二○○九年十一月十日
 
拟稿人:姚轶懿         审核人:周宪


标签:#医疗保险 #数字 #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