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发放学生餐券欢庆祖国六十华诞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10-02 15:4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29日,我校分别给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当天在校的学生每人发放十元晚餐券,学生可以凭餐券在学校食堂享用标准为三肉一菜加饮料(或牛奶)的丰盛晚餐。
傍晚四点三十分,各大食堂已经挤满了准备就餐的学生,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一派井然。“我们一起用餐,感受到了浓浓的欢度国庆氛围。”大三学生陈漩琳说。
在食堂工作了多年的罗部长估算了一下,当天晚上到沁园就餐的学生大概有4000人,“食堂员工从昨天晚上就开始加班了,一直工作到现在。”负责分菜的食堂师傅则一刻也不敢放松,手里始终挥动着大勺。考虑到用膳的学生比较多,就餐时间一共持续了两个半小时。
据悉,为让同学们感受到祖国六十华诞的喜庆氛围,感受党和国家对大学生成长的关爱之情,学校开展此次国庆加餐活动。

标签:#餐券 #华诞 #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