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变中国”系列活动之“与法同行六十载”图片展隆重开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9-25 15:4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22日中午11点30分,“巨变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与法同行六十载”图片展开幕式在楠园架空层举行。本次活动由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法学院学生会承办。法学院党委书记江乐忠,校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刘海春,大学城校区学工办于林平老师、王岩老师,法学院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廖克环,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孙楹、各兄弟院系的学生会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本次图片展分为四个主题板块,分别是:法的足迹——忆往昔峥嵘岁月、法果累累——且看辉煌成就、勿忘“法事”——重案案案惊心、活在“法”下——大学生与法同行。图片内容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在法制建设道路上走过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也精选了在大学生群体当中常见的法律案件,由于图片内容丰富,制作精美,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观,场面热闹非凡。江乐忠书记称赞此次图片展体现了法学院学子较高的专业水平,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下去,增强普法效果。刘海春副处长认为这次图片展贴近专业、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也希望华师学子能够在“巨变中国”系列活动中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和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感,同时也对法学院对此次活动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感谢。
  此次图片展将于9月22日下午至9月25日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展出,并在9月26日至9月30日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堂大楼展出。本次图片展的举办,有助于增强全校师生法律意识和法学知识,并为中国60周年华诞献上法学院的深情贺礼。

标签:#图片展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