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生人数统计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9-09-23 15:5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学生工作处决定于2009929日晚为在校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准备每人十元的加餐,以餐券方式按院系下发。请各院系辅导员以实事求是的原则协助统计当晚实际在校就餐的学生人数,并按照就餐的饭堂做好分类,以便饮食服务中心做好安排。为了避免浪费,外出实习或有其他原因不在校的学生不统计在内。(具体统计表格见附表一)
为做好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及临时伙食补助的发放等有关工作,由于学生人数发生变化,需要统计院系各年级专业学生人数、师范生人数,请各年级辅导员跟进。(具体统计表格见附表二)
由于时间紧急,请各院系尽快填写好附表一、附表二,由副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925日(本周五)前送交所在校区学生事务管理科,同时发送电子版。如有疑问,请咨询石牌校区姚老师。
 
材料上交地点及联系方式:
校区:行政楼327    85211033    xsswglk@126.com
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416  39310042    xsswglk2@126.com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九年九月二十三日
 
  拟稿人:姚轶懿              审核人:周宪
 
附表一:
 
国庆就餐学生人数统计表(石牌校区)
 
院系:(盖章)        副书记签字:         统计人:


院系
全日制
在校学生总人数
陶园
就餐
人数
沁园
就餐
人数
雍园
就餐
人数
929日晚
合计就餐人数







 
 
国庆就餐学生人数统计表(大学城校区)
 
院系:(盖章)        副书记签字:         统计人:
 
院系
全日制
在校学生总人数
楠园
就餐
人数
翰园
就餐
人数
929日晚
合计就餐人数





 
 
附表二: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人数统计表

        (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南海校区)

石牌校区.xls

大学城校区.xls

南海校区.xls


标签:#统计工作 #人数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