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09年《学生手册》考试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9-09-09 16:3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学生处与教务处拟于9102009级新生就《学生手册》的内容进行考试。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1.考试要严肃纪律,端正考风考纪,要求学生必须带学生证、考试证,如证件还未办理的院系,则需院系辅导员或者兼职班主任对考生的身份进行确认。
2.考试方式为开卷考试,考试时间60分钟,考试参考书为2009年编印的《学生手册》。
3.学生考试时需携带2B铅笔,请将答案用2B铅笔涂写在答题卡上。请保持试卷的整洁,不要在试卷上写字。
4.考试时间为91017:40-18:40,地点由各院系自行安排,地点确定后,请各院系将考试地点和监考人员名单(附件1)发至sijiaoke@scnu.edu.cn,然后到所在校区思教科领取试卷和答题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石牌校区,雷老师,85211032;大学城校区,王老师,39310040
5.考试结束后,请各院系即日将答题卡(用信封装好)、试卷考试情况登记表(附件2)交回本校区思教科。
6.关于监考人员安排的要求:单个考场100人以下配1名监考员,100-200人配2名监考员,200人以上配3名监考员。
7.学生处和教务处将派巡考教师对本次考试进行考试纪律检查。
特此通知。
 
附件12009年《学生手册》考试课室及监考情况登记表
附件22009年《学生手册》考试情况登记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09年9月3日

附件1:2009年《学生手册》考试课室及监考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2:2009年《学生手册》考试情况登记表.doc


标签:#手册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