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部分2008级特困新生免费赠送教材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8-09-26 16:3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我校的教材供应商“广州科信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及“广东普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共为我校的200880名(石牌校区40名,大学城校区40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免费赠送价值3万(石牌校区1.5万,大学城校区1.5万)的本学期学习教材。学生工作处已按照各院系上报的2008级新生实际报到人数进行了名额分配(见附表一),请各院系根据实际分配的名额选拔出新生中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接受赠予。
另,经学生处讨论决定,对来自四川汶川“5.12”地震重灾区的1308级新生(见附表一),学生处为其缴纳一年级教材费。请各院系08级辅导员于106日周一之前将具体的学生名单(见附表二)发到学生事务管理科邮箱(石牌校区xsswglk@126.com 大学城校区 xsswglk2@126.com )。如有疑问,请具体咨询石牌校区姚老师(85211033)、大学城校区蔡老师(39310042)。
附表一:
院系
分配名额
地震重灾区学生名额及名单
总名额




























































































附表二:
院系
专业
姓名
性别
籍贯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00八年九月二十六日
拟稿人:蔡颖 负责人:胡庭胜


标签:#特困 #免费赠送 #新生